心之焱21

第二十一章   皆杀城月海< 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吸血鬼对血腥味很敏感,对皆杀城这种砍人如切瓜的煞神天然的回避——野兽本来就对危险有着本能的预知。

“我去会会。”皆杀城两眼发光,从窗子跳下。

为了应急需要,风纪的活动楼很临近夜之寮。

然后……皆杀城征人领回了他的祖宗——

“哈哈~~~”此时皆杀城征人的脸已经一片苦笑,“他是我的叔公。”

哦~~~男的转世成了女人,真悲催——锥生零和若叶沙城不时宜的想着。

早园梨璐一巴掌把自己不成器的侄孙拍到一边去,“我听了你们的理念,让我加入,我要合法的佩刀权。”

本质上是个尊老爱幼的好孩子的锥生零到是没有担心早园梨璐的吸血鬼身份,毕竟审理局中特意留有一个科给吸血鬼中的‘素食者’,“这位……咳?”

“皆杀城月海。”

“月海,请别对人类下重手。”这么一个强大的战斗力锥生零傻了才拒绝,而且他可是很愿意打纯血种的脸的(夜间部都是玖兰枢的追随者)。

 

 

锥生零的手机响起,“……!!?有些政客排斥我们!”

藤堂风一点也不觉得奇怪,任何一次权利的重新划分都有利益受损者和眼红你的人,“我们分析很可能是玖兰枢——就是那位和你同校的家伙做的,说真的,我们用整个西岛迷惑了吸血鬼几千年,他居然反应如此迅速,不过就算他知道了人类现在在采取措施制服吸血鬼也没有用啊,吸血鬼对人类的轻视不是一两个纯血种可以改变的了的。”

锥生零到是有些佩服玖兰枢了,如果不是他被雎洇宫内亲王(皇帝同胞长姐,守护日本本岛的‘神风’结界三柱之一)收为养子,这么多的秘史他也不可能知道,“以人类制人类,我们倒是小看这位始祖了啊。”

是啊,毕竟是几千年前为吸血鬼挣得生存的空间踩着其他纯血种的血成为帝王的男人——而帝王是什么都能够舍弃的,为了优姬的幸福果然还是要……

“将这些交给水色理人来处理。”

“可是,外戚是不能参与过多……”这是历来的潜规则。

“这件事由我负责跟陛下汇报,放心,陛下不会在意。”

“遵命。”

藤堂风觉得陛下和皇后感情很好而不纳妃子的传闻果然是真的。

锥生零觉得加上水色理人这个天生的阴谋家人类能够赢得更漂亮,再说……三年前,绿之王和他说过一件秘闻。

陛下是绝对不会忌讳水色理人拥有更大的权利的。

待通话完毕,“征人,你就尽情的挑衅那帮吸血鬼吧。”总的给玖兰枢制造麻烦,坦白讲,锥生零并不愿意遵循所谓的剧情直接对上玖兰枢……毕竟论坛上那些腐女的分析太让人引以为戒了。

很喜欢熬夜(那个时候是吸血鬼啊)打游戏、看小说、刷论坛的锥生零真心觉得用一年一次的生死决斗换来皆杀城征人这个打手真是划算的买卖。

“正合我意,”皆杀城征人一如既往的粗神经,“有我家叔公在,风纪和夜间部绝对看不对眼。”

锥生零默默扭头,就如同当年scepter4因为伏见君和吠舞罗更加敌视彼此么。

 

 

风纪的成立比审理局的建立要轻松很多,锥生零和皆杀城这种相貌、能力和魅力皆超出水准之上的存在,受他们吸引的人会源源不断的跟随上来……

公开的为自己配上武器,虽没有特别定制的服装,但是那白底红字的风纪袖章也将他们与一般学生划分开来。

黑主学院有两大美型团体,一是夜间部,一是风纪委员会。

 

每天夜间部和日间部换教学楼的时刻,无数的女生和男生守候在夜之寮和教学楼之间等待着自己喜欢的对象的出现。

“玖兰学长是走第一个的哦,你可别错过了……”

“啊风纪委员们什么时候到啊~~~~不是A班的想看到皆杀城君太难了~~”

“偶像学长不知道又会怎样反抗皆杀城君呢~~~太有爱了~~~每次看到这个我就觉得世界太美好了~~~”

…………

在树上听到这些女生交谈的锥生零觉得这个世界太黑暗了,腐女什么的就是摧残男人身心的恶魔。

随着那些吸血鬼从夜之寮走出,人群的情绪也越来越高,新招收的风纪委员们倒是能够完美的维持住秩序——咳,特意将相貌列入选择标准还是有用的。

熙熙攘攘的声音让锥生零额头的十字越来越多——女人这种生物真是有够奇怪的,为了一张喜欢的脸就可以不顾死活了吗。

彭——////

没有刻意消音的枪声让人群悄然噤声。

“吵死了,给我全部再往后退两步。”

锥生零跳下树,不耐烦的说道。

所有人乖乖的退后。

——啊锥生君太酷了~~~

——是啊是啊~~这种令人害怕的地方也很让人爱慕呢~~~

——现在你知道我们都有多么幸福了吧——其他学校哪有我们学院的美男多~~还是各种类型都有~~

……

 

事实证明哪怕你是在真的释放杀气,只要你有一张好看的脸,女人们也绝对会无视掉杀气。

玖兰枢走进锥生零,“锥生君这么负责真是太好了。”

不管玖兰枢说话是多么的有礼,锥生零却是很擅长听出那谦逊礼仪下的高高在上和对他人的蔑视(常年与青之王对抗争宠的经验),“啊,如果玖兰学长能够让你身后那帮花枝招展的家伙节制一下我们的担子会轻松很多的。”

尤其是你这个带头的——锥生零以一贯的不耐烦语气说道。

玖兰枢似乎是惊讶了一下然后再次挂上礼貌的笑容,“谢谢锥生君的关心呢,每天都被如此多的人关注,多亏风纪委员来维持秩序,保证我们正常的上课。”

“哼,知道就好。”

——这个人真是一点也不了解自己的魅力呢。

玖兰枢看到锥生零依旧态度不友好但扶起了被挤倒的女生,无视女生脸红道谢的言语马上就转身离去。

——不……他只是清楚再美丽的外表也不过是副壳子罢了,所以不在乎这些对皮相的迷恋。

不知为何,玖兰枢倒是猜中了锥生零的心思。

皆杀城带着配好剑的早园梨璐姗姗来迟,“啊零君,抱歉我给梨璐挑选刀具耽搁了时间。”

一袭白色校服的早园梨璐太显眼了。

果然立马传来早园榴佳怒火冲天的吼声,“早园梨璐!你怎么加入风纪那边!!!”

绝大多数的吸血鬼并没有意识到审理局和协会的不同,他们只是把审理局单纯的当成了协会的替代物。

早园榴佳正是愤怒于此她认为早园梨璐背叛了自己的种族,加入了猎人一方。

皆杀城征人的叔公面不改色,“啊。我想加入哪边就加入哪边,谁管的了我。”

过于大逆不道的语言让夜间部失声。

“再说了我又没有像玖兰君宣誓效忠。”早园梨璐对于早园家没有任何的感情,自然也是完全不管自己的行为会为早园家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你——!!!”

“够了,现在是我们上课的时间,榴佳,这些小事以后再说。”玖兰枢以不容人反驳的语气制止了早园榴佳的发飙。

周围的学生已经在为此展开种种靠谱或者不靠谱的想象。

在玖兰枢的强制镇压下,大多数的夜间部成员怀着对早园梨璐的强烈不满跟随君主走进教学楼。

至此夜间部和风纪的对立摆在明面上。

锥生零懒懒的对周围的学生下达疏散令——“既然夜间部已经看不到了,你们也给我快回宿舍去。”

“咦~~~”他们很想看后续呢。

“唉那么零君明早见~~”

“锥生君辛苦了……”

哦也~~皆杀城君把夜间部的女生勾引进了风纪,所以夜间部的诸位都生气了呢(大雾)!

征人,你太拉仇恨了,简直就是挡箭牌的属性。

“巡夜的人留下,其他的人回宿舍。”

锥生零和征人走在一起,他和皆杀城、若叶沙城住同一间宿舍,“梨璐,你今天先和优姬挤一下吧,我明天会把你调到日间部的。”

这位‘皆杀城’不能再住在夜之寮——如果不想看到那帮亲人类派吸血鬼大减员的话。

“正好我也不想回到那种腐朽的地方。”

“腐朽?”与锥生零、皆杀城这两个想干什么就怎么干的主不同,若叶沙城得辛辛苦苦的跑前跑后控制全局。

早园梨璐淡淡的回答若叶沙城的疑问,“是啊,吸血鬼早就在这个国家的麻痹里失去脊骨了,根子早就烂透了,就算是年青一代也是如此。”猎人就是对抗吸血鬼的全部力量——别开玩笑了!!!

这位皆杀城是现任皇帝的祖父的亲信,知道许多的皇家秘闻和战略不足为奇。

可惜现在是女性的身体,无法与她同一间寝室,真是遗憾,锥生零惋惜的想着。

若叶沙城表情有些低落,征人嬉笑着搭上他的肩膀,“呵呵~~这种事情管他的呢,完成任务要紧,毕竟前所未有的世界大乱就要来临了,必须让这帮吸血鬼甘心接受国家的管理。”

看着征人那不正经的笑脸,若叶沙城的情绪马上就恢复正常了,“你才是,别老是节外生枝,让我善后。”

皆杀城月海若有所思的看着自己的侄孙和若叶沙城的互动,小声的对锥生零说,“你还真是会使用我的侄孙,不过到时你的想法不成,可移动要站在皆杀城这边。”

完全没有想到皆杀城月海居然看穿了玖兰枢也没有注意到的事,锥生零真心感觉冤枉,这馊主意是绿之氏族那帮子唯恐天下不乱的女人想的,怎么算到他的头上。

评论
热度(9)

© 意难平 | Powered by LOFTER